这里是竹憂
你好^^
 
 

①.穿就穿

freedom:


蝎射预警(可能会有其他cp来客串)

这大概就是♐什么穿的理由吧

无性别!!!


————


『滴滴——滴滴。宿主…哦不,前宿主大大!不好了!!』随着一声又甜又贱的声音响起,射手的美梦被打断了


『呃…艹,系统?!你他妈怎么来了?我不是在度假吗?』被吵醒了的射手无奈的用手揉揉眼睛。


『大事不妙啦,宿主』一个小人落在了射手身上『主上大大不见了!!』


『主上?呃——天,天蝎吧,好像ta不见与我有什么事?我可是总部的金牌特工,拜托没事的时候不要烦我。』射手不耐烦的挥了挥手,揉了揉自己头上的“鸡窝”


『这是怎么回事?…我们这个世界可是主上来维持的!ta不在的话,我们这一世界即将崩塌,不复存在!!』系统提高了音量『现在只有前宿主您能挽救这个世界了!』


『没有其他人吗…』


『其他人都在执行任务,就您“休息”几百年了。』


『那我去了也没有用啊,这个世界即将崩塌,即使我找回了ta,这个世界早就已经不复存在了。』


『这你不用担心,我们既然来找您,有办法解决。求您了!!』


看着那个小人在自己面前跪下,射手开始了最后挣扎。


『可是别人完成什么位面都有奖励的,而我就不等于免费给你们干了吗?』


『事成之后给您奖金』像是早就料到了射手会说出这种话,系统视死如归的说出了这句话。


『好啊成交,不过金额得由我来说。』射手一脸奸计得逞的坏笑。


『反正花的是主上大大的钱。』系统的心里默念。


『好啦,宿主大大你接接受了这个任务,要不要先了解一下?』


『呃…性别操作可以给我说一下吗?』


『男男女女都有!!』系统的眼睛亮了起来『主上大大是攻!!』


『??是我老了吗』


『简单粗暴一点就是你是被主上大大按着操的那个。』系统一脸尴尬的说


『。。。』射手的脸黑的都要滴出水来。『我注定是成不了攻吗』


『快,快开始吧。』随后系统诏来一束金光,两人瞬间消失不见。


————


没了

第一个位面……emmm

西欧:占有欲超强侯爵蝎&傲娇依赖心超强射



17 Jan 2022
 
评论(16)
 
热度(16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竹憂O.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