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竹憂
你好^^
 
 

12个崽子对彼此的看法

freedom:


三观不正|抄袭模仿没妈

个人设定|请勿上升

没错,这个合集我终于更新了。

顺序大概是标题下的人对标题上的人的评价


1.被评价人:♈

♉:了解的不算太多,很疯吧。太吵了

♊:外表和羊羔一样天真无邪,可内心……

♋:是个很好的孩子

♌:我和他早就没有任何瓜葛了吧…

♍:很爱卫生,不错,我喜欢

♎:知人知面不知心呐~

♏:经常和我吵架

♐:总感觉他在极力伪装些什么:

♑;好孩子

♒:和我很像啊,呵…

♓:……


2.被评价人:♉

♈:很有钱的家伙,或许可以利用利用

♊:人傻,钱多

♋:和他我很相处的来

♌:或许名字都有动物,我觉得他也很可怜

♍:这孩子的存在感有点低呀

♎:……

♏:地主家的傻儿子

♐:那么喜欢钱?一定不简单

♑:很合得来

♒:哎呀,又是个苦命的人儿啊

♓:对我很好


3.被评价人:♊

♈:鬼知道这家伙的脑子里整天在想什么

♉:莫名敌意

♋:他身上背负的太多了

♌:身体有时不好,真逊

♍:脸长得蛮精致的

♎:来,在干晚上看鬼片尖叫打si你

♏:我对他?没什么好说的

♐:曾经的故人,对谁都不愿敞开心扉

♑:他身上有故事

♒:同是天涯沦落人

♓:我磕他和别人的cp


4.被评价人:♋

♈:呃呃呃

♉:很相处的来

♊:很温柔,好像我哥哥

♌:明明很强大,却总要掩饰

♍:越是缺什么越是喜欢什么呢

♎:长得好漂亮

♏:男生女相

♐:内心与外表不同

♑:和我很像

♒:曾经和这家伙打过一架,平手

♓:对我很好呢


5.被评价人:♌

♈:我和他也没什么好谈的

♉:我们的名字一样怪呢

♊:很强

♋:【笑】

♍:老实说我不怎么喜欢他

♎:人蛮好的

♏:对他人好肯定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呗

♐:……

♑:不希望他早早的死亡

♒: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

♓:老是喜欢揉我的脸


6.被评价人:♍

♈:对我们每个人都好,奇怪

♉:有时会很崩人设呢

♊:表里不一

♋:……

♌:搞不懂他

♎:确定不是女生

♏:虽然但是他真的生错性别了吧

♐:能养活那么多人,肯定有钱

♑:是个交心的好友

♒:权利,权利,权利…

♓:养父大人不敢轻易议论…


7被评价人:.♎

♈:最喜欢他了

♉:蛮帅的

♊:因为某个人对他有点尊敬

♋:不错,是个好苗子

♌:很会养小孩儿(指♐)

♍:我们俩经常被认错性别了啦

♏:值得尊敬

♐:不以可妄议长辈

♑:经常和我一起讨论东西

♒:和养父大人是好友

♓:对我很好啊


8.被评价人:♏

♈:很欠揍的家伙

♉:很欠揍的家伙

♊:很欠揍的家伙

♋:…这孩子的脾气有点暴躁

♌:能力很强,不错

♍:我和他可能是天生的死对头

♎:长得很好看嘛,就是长了张嘴

♐:呃呃呃

♑:不熟,也不想熟

♒:同道中人

♓:对我很好

作者:蝎哥你要反省一下


9.被评价人:♐

♈:射手?我和他没有什么好说的

♉:很俊的娃

♊:……【///】……

♋:太容易发呆了

♌:为什么要隐藏实力

♍:看来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过往

♎:女装人选top1.

♏:表里不一,哼

♑:这孩子,哎

♒:又是一个和我一样的家伙呢

♓:他给我的感觉不一样


10.被评价人:♑

♈:莫名其妙的对他有好感

♉:看他的脸就凶不起来

♊:好人,好吃亏

♋:为什么有人老是把我们俩混混

♌:老年人

♍:爱了爱了

♎:很漂亮嘛

♏:看似弱不禁风啊,实则…

♐:待人很亲和呢

♒:一看就是温室里长大的花朵(作者:这次才能就没有那么准啦)

♓:我和楼上说的是反话


11.被评价人:♒

♈:卡哇伊

♉:小正太,我喜欢

♊:总感觉他在故意隐藏些什么

♋:他的那里是不是有问题(指脑子)

♌:呃呃呃,没怎么接触过

♍:亲自把他养大,反都看不透他了呢

♎:最适合骑士呆萌风了

♏:可以说是挚友

♐:如果我猜的没错…他真可怕

♑:不熟

♓:虽然说是哥哥,但也不是很了解他


12.被评价人:♓

♈:ฅฅ好可

♉:ฅฅ好可

♊:白切黑

♋:一看就不是好人

♌:我挺喜欢这孩子的

♍:吾家儿初长啊

♎:不错不错,细心培养是个好棋子

♏:朋友

♐:芝麻汤圆

♑:不太熟

♒:聊的来,那他肯定和我也一样


——bibibi——


我这个女人又带着我的小破文来了

全员恶人向休息

Cp向注意

二编:OMG这篇热度好高(心满离)看看孩子合集里的其他文吧QAQ

21 Jan 2022
 
评论(9)
 
热度(1781)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竹憂O.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