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竹憂
你好^^
 
 

爱意的魔王

freedom:


这篇主双子,给群内tktk的赠文 

  因为在群里聊了大半天我也没有懂【bushi】所以有些设定如果和他以后发的文有些出入的话,那就以他的为准🙏🏻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  这篇主要是双子的思想斗争,也是他的一个蜕变期,心里彻底没有善,只有恶。

  开头不知道怎么写,就大概本片以剧本的形式来,一个是“善”,一个是“恶”

  

  ——正——文——

  

  善:哦,亲爱的“恶”你终于来了,我等了你一整个天白天,你不来。等到这肮脏的夜晚,你却来了,夜晚,是我们睡眠的时间啊!

  

  恶:我不喜欢在白天活动,白天就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禁忌。我只喜欢这永恒而又漫长的夜。

  

  善:我忘了,你是“恶”

  

  恶:但我永远记得你们这些“善”,我讨厌你们,讨厌你们的脸,讨厌你们为了他人不顾一切的丑样。

  

  善:我也不喜欢“恶”!我数不清“恶”做过的讨厌的事,可恶的是你们会给这个世界带来噩梦,你们真是制造噩梦的物种!

  

  恶:你们这些“善”啊,生活在道德最顶端,没有坏事可做,但如果你和我处在同一种境界里,不知道要干多少坏事呢……我们生活在黑夜里,肮脏的黑夜里!我们夜晚在城市的角落里肆意妄为,可只有在夜晚里啊……我们的朋友是老鼠和蝙蝠,我们的饮料是血,我们的食物是肉。我们的出现令人类抵触,我们发出的声音尖利,刺耳。人们看不惯我,所以讨厌我,竭力的不让我出现。我想说,我愿意在黑夜出门,不是我选择了黑夜,而是白天没有我们生活的空间!我自译从来都没有做错过什么,可你们是怎么对我的呢?我也知道太阳照在身上很暖,让身体很舒服。我又不是没有体验过,可是你们“善”的出现,打乱了我的生活节奏,迫使我在黑夜中生活!甚至还对我们赶尽杀绝!于是,我就不能在白天出现了。凡是和你交好的物种都看不惯我们,说我们侵犯了他的领地,要把我们赶走,甚至想要消灭我们……

  

  善:听你的口气,“恶”也有委屈?天大的笑话!恶就是恶,善就是善,你们从古以来都让人讨厌!人们歌颂我,抵触你,以前如此,现在如此,未来亦如此!

  

  恶:我委屈?呵,你错了。只不过你有的,我怎么就不能有?

  

  善:我要关心他人,体验“真善美”,我要做很多大事,所以不能注意到你的抱怨你的一切!

  

  恶:哈哈哈——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?

  

  善:还能有什么事啊?做坏事?已经让我们想不到的坏事?还是让我们防不胜防的坏事?

  

  恶:我刚才只是问你,我现在在想什么,你却说出了一大堆我做过的坏事和可能做的坏事。这就是你“善”的思维习惯吗?

  

  善:你在指责我吗?我是从来都不会犯错的!你这种东西就不应该活在世上,只会霍乱他人!无数的家庭因为你妻离子散,无数的国家因为你支离破碎!

  

  恶:你难道不会犯错?你为了他人而牺牲自己难道不感觉可耻吗?人不为己天诛地灭,我做的没有错,错的是你们!每个人都有一个暗角,里面藏着不为人知的一面,里面藏着许多秘密,我等待着人们理解我。你闯不进来,我不怪你,只是我们的思想不同而已。同样是一把刀,你想到底是做饭,而我想去作战。我们不一样,我不怪你,所以请你也不要指着我!你没有权利指责除你以外的任何人或事物!

  

  善:我算是知道了你的真正面目,真让人可耻!这具肮脏的身体我待不下去了,就丢给你这种东西吧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完了

  我写的感脚好迷

26 Jan 2022
 
评论(1)
 
热度(6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竹憂O.o | Powered by LOFTER